百度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0463|回复: 413

[大陆] [青云志2/诛仙青云志 第二季][百度云网盘][国语中字][HDTV-MP4/MKV][540P/720P/1080P]

  [复制链接]

204

主题

237

帖子

237

积分

至尊VIP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积分
237

VIP勋章

发表于 2016-12-8 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青云志2.jpg
◎译  名 青云志第二季/诛仙青云志2
◎片  名 青云志2
◎年  代 2016
◎国  家 中国大陆
◎类  别 剧情
◎语  言 汉语普通话
◎上映日期 2016-12-08(中国大陆)
◎集  数 16
◎片  长 45分钟
◎导  演 朱锐斌 Yui-bun Chu / 周远舟 Yuanzhou Zhou / 刘国辉 Kwok Fai Lau / 朱少杰 Shaojie Zhu
◎主  演 李易峰 Yifeng Li
      赵丽颖 Liying Zhao
      杨紫 Zi Yang
      成毅 Yi Cheng

◎简  介

  草庙村少年张小凡,在经历全村尽灭的惨案后,被青云门收归门下。为报答师恩,张小凡勤学苦炼,却因自身驽钝,一无所成。陷入迷茫与孤独境遇中的他,幸有鬼王之女碧瑶和好友林惊羽从旁安慰陪伴,渡过了人生最彷徨的阶段。张小凡与林惊羽、陆雪琪、曾书书等善良热血的少年们一道,帮助良善,斩妖除恶。一次次的坎坷磨难中张小凡逐渐成长,而与碧瑶的感情,也在患难与共中日渐深厚。然而,鬼王为复活兽神并颠覆青云,设下连环阴谋。张小凡悍然迎敌,就在命悬一刻之即,碧瑶舍身为他挡下致命的一剑,重伤昏迷,小凡带着沉睡的碧瑶流浪世间。鬼王死心不息,卷土重来,最终,张小凡以强大的勇气和信念,挫败鬼王,消弭了正反两派纠葛千年的过节,完成了少年时与碧瑶、林惊羽一众同伴们的约定。在少年们的共同努力之下,终换得山河锦绣如画,沃土千里绵延。主要围绕张小凡化为鬼厉,一心只为救活碧瑶,张小凡为复活碧瑶所花费的时间、精力,付出的代价肯定不小。《诛仙》大结局为《诛仙二》,由萧鼎在时隔多年后在磨铁中文网发布,期间萧鼎曾先更新了二十多万字,因情节设定和第一部连接不上,萧鼎为此停更。诛仙小说结局是鬼王练成四血灵阵,并攻打青云,碧瑶不知怎嘛消失了,道玄被魔力反斥,入魔,后来遇见万剑一鬼魂,然后不知怎嘛,小凡拿诛仙剑,打退鬼王。然后陆雪琪当上小竹峰首座,所有首坐基本全部死光,最后在小凡的老家,草庙村,陆雪琪与小凡相遇,两人相对一笑,后还生了个孩子,叫张小鼎。
1.jpg



1080P
bt下载
链接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dFuuwFn

已有 67 人购买  查看本贴隐藏内容需向作者支付 3 银子   赞助VIP可以直接查看收费资源   购买资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4

帖子

234

积分

小配角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34
发表于 2016-12-8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度云论坛真是给力啊,资源这么多还没广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24

帖子

624

积分

演艺新秀

Rank: 4

积分
624
发表于 2016-12-8 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76

帖子

176

积分

小配角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76
发表于 2016-12-8 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楼主的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8

帖子

89

积分

小配角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89
发表于 2016-12-8 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资源,谢谢楼主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259

帖子

5259

积分

重头主角

积分
5259
发表于 2016-12-9 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謝樓主的劇集資源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568

帖子

5570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5570
发表于 2016-12-9 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5

帖子

65

积分

跑龙套

Rank: 2

积分
65
发表于 2016-12-9 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度云论坛真是给力啊,资源这么多还没广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86

帖子

286

积分

小配角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86
发表于 2016-12-9 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资源我找了好多天,终于在百度云论坛找到了,高兴ing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2

帖子

22

积分

跑龙套

Rank: 2

积分
22
发表于 2016-12-9 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很久了,终于找到资源,谢谢楼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请勿恶意灌水,尊重他人也是尊重自己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百度云论坛.

GMT+8, 2018-4-26 17:42 , Processed in 0.091503 second(s), 31 queries .

本站所有资源来源于网友交流,只供网络测试、请在24小时内删除所下内容。

若本站收录的资源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,请来信或论坛举报我们会及时处理和回复!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